「開箱」隨身攜帶的法式壓濾壺 - bodum BISTRO MUG Press

小弟我大概從小六開始接觸咖啡這種東西
從小時候只是覺得咖啡很香、喝咖啡感覺很大人
到現在已經是生活必需品、每天不來點咖啡(因)真的會覺得渾身不自在 [遊魂]

雖然小弟我對於咖啡不是很挑剔
不過如果能夠隨時來杯水準以上的咖啡真的除了是滿足我的咖啡癮以外
還是個片刻的享受以稍稍解除生活上的壓力

個人偏好的是 Espresso 義式濃縮咖啡
所以當年購入了 Nespresso 咖啡機以後,除了電腦以外它便是我最常使用的家電了 XD

除了有專職於 Espresso 的咖啡機,小弟我還有擁有一公升的法式壓濾壺
法式壓濾壺沖出來的咖啡有著完全不同於 Espresso 的風味以及更能體會咖啡本身的特色
是小弟我長時間工作時必備的飲料

大的壓濾壺在家裡用很方便
但是當要外出旅行、或是放在辦公室的時候就有了攜帶不便以及佔空間的問題

於是乎.....今日的主角 來自丹麥的 bodum BISTRO MUG Press 隨身法式壓濾壺
_MG_8227
 


壓濾壺精緻小巧的本體
_MG_8235
 


轉個方向就可以看出它的特別之處了
連在壺身上的兩個吊耳可以掛載在任何馬克杯上
_MG_8238
 


從上方可以看到兩個吊耳之間的角度
也因為該吊耳是有韌度的橡膠,所以可以彎曲以適應不同曲度的杯子 _MG_8248


取下隨附的小杯子,這個杯子除了有保護壓濾壺濾網的作用以外
原廠網站還說明了另一個用途
他的材質是 PP ,可以用於微波爐,所以可以把牛奶加入以後放進微波爐加熱
等壓濾壺的咖啡經過四分鐘的萃取以後,再加入熱牛奶就是一杯香淳的拿鐵了  _MG_8240


可以看到左上角,原廠很細心的設計了一個角度,讓你的牛奶更好倒 _MG_8257 


接下來取出壓濾網 _MG_8242 


壓濾網獨照 _MG_8250 


今天使用 illy 的壓濾專用咖啡粉來試沖看看 _MG_8258 


搭配同是來自於 bodum 的雙層玻璃杯,杯子的尺寸僅為 350cc
所以可以大概看得出來壓濾壺本身是相當小巧的
_MG_8262
   


沖入熱水以後~ 可以看到我加太多水了XD
這樣等我下壓濾網的時候就會滿出來了 
_MG_8278
 


最後的成品。
不想屈就於即溶咖啡、罐裝咖啡、不喜歡濾紙的味道
想要方便清洗、易於隨身攜帶的你也來一個吧!
_MG_8287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