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機

距離上一篇發文剛剛滿了八年
不變的是:

我的 Aperture 3.6 依舊服役中
而我還沒入手的 Final Cut Pro X 依舊未改版號並持續更新中


而其他改變的事,真的數不清了:

回到了台灣工作、做了跟所學完全不相關的工作、學習寫了程式語言、利用新學的語言開發了一些程式;多了一台自排車代步、多了一台重車玩樂、撞了一台自排車、換了一台全新手排車;因為工作長期在台中生活、愛上了台中、然後離開了台中;遭逢人生第一次被資遣、以及提起勇氣完成人生第一次提辭呈等等等

而最重要的是,我的小孩也在這期間誕生了,然後他今年要滿七歲了 XD


或許是環境以及身分的改變,讓我不再花時間寫部落格
不過最近剛好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些空檔,讓我重新思考一些事情
然後,才又想起這個當初讓我抒發心情、紀錄生活的小園地,這個荒廢已久的日記本

曾經以為光靠相片就能夠回憶起一切,在重新讀了自己寫的這些文章以後
才發現我的記憶力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差
希望藉由重新開始寫點東西,紀錄一下這短暫的人生,野人獻曝我平日的小小發現

其實這個計畫重前陣子就開始要開工了
不過還是先花了點時間把版面整個重新整理
把一些掉圖的部分也都整理完畢
之後也會把一些發在其他論壇的文章拉回來,增加一些內容

總之,重新開機完成。





張貼留言

2 留言

Lilit / 驢子寫道…
呂布!!
ray3210寫道…
內行人說內行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