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有了這些法寶,隨便設計都會得獎 (誤) Pantone 色票造型筆記本

雖然退伍以後,我的成功小本子也隨同我的軍證一起走入歷史

不過還是很懷念那段有任何點子、想法、待辦事項就把它手寫記錄的感覺

除了可以在日後檢視自己的一路走來,更比用手機打字輸入多了一份氣質 XD




昨天包裹就該來了,可是天殺的德國郵政

自從小弟我上次到德國以來訂的一些東西,沒一個準時到

每次特地在家裡等它,就是不見那黃色包裹車的蹤影

然後只要當天我有事要出門,回到家就可以看到一張包裹提領單放在信箱

屢試不爽,暗!



話說今天這幾張照片當我一貼在 fb 上面,幾個平常對設計有點涉足的朋友馬上就有了回應 XD

不過這種東西大概也只有搞設計的會對它有興趣吧   囧



噹噹噹直接跳過開箱看物品吧
對(平面)設計有概念的人看到上面的字樣應該有點概念了:色彩管理界的大咖 PANTONE!
兩本的尺寸分別是 橘色的A6 以及 紅色的A5
當然,筆記本上面的顏色,就跟上面的編號:PANTONE 色票是一致的
橘色 Orange 021C 以及 紅色 186C




翻開以後:The Colour of ideas. (英式拼音)





 內頁是淡淡的橘色






 封底內面是出產的廠商資訊






 封底這邊還可以收納一些小卡片之類的 (是這樣嘛?請恕我孤陋寡聞 @@a)






 側邊






 書籤的功能是一定要有低~






 接下來是:FINE CHINA MADE IN CHINA






 一樣是 ORANGE 021C







 噹噹噹~ 有了它,就算只裝白開水喝了也是精神百倍、腦力清晰、好點子源源不絕啊 (大誤)











.


親愛的老婆大人~阿爸跟阿母~ 我的未來妥當囉~ (無誤)





.

張貼留言

4 留言

Simon Su寫道…
紙的筆記本還是有好處的阿,我的工作紀錄簿也都是紙本的,可以很方便翻翻以前都在做什麼白癡或錯的事情,或是檢閱從最初設計到一直刪改的歷程,而且...時間久了,整個本子破破爛爛會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 XDDD
ray3210寫道…
西低~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你得到他了! XD
匿名表示…
無言...無言.....無言....~~阿爸&阿母~~
ray3210寫道…
賣阿內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