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9年1月18日

義大利 Day 3 - 威尼斯 Venezia

由於旅館離聖馬可廣場相當近,這裡幾乎是這幾天威尼斯行程必來的點

可惜今天還是有霧,雖然已經可以看到塔頂了,我們還是貪心的期盼明天會出太陽

最後決定今天先把行程排在博物館等室內行程









今天終於可以從聖馬可廣場看到對面的聖喬治·馬焦雷島 (San Giorgio Maggiore Island)了
這是威尼斯最小的獨立島



威尼斯的公船其實不小台




從公船上終於拍到了安康聖母教堂 Santa Maria della Salute 的完整正面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又稱為 18 世紀博物館的雷佐尼可宮 (Ca’ Rezzonico) ,觀看裡面的收藏


從雷佐尼可宮樓上往外看的景象




接下來的行程我們前往威尼斯幾座有名的橋之一的里奧多橋 (Ponte di Rialto)

途中又看到了一組可愛的組合,這次的還結合了信箱 XD



這棟是啥我忘了



有趣的是它剛好展出達文西的一些設計:他們將達文西一些未實作的發明
做出了實際的成品並展出,由於我們的套票並未包含這個展覽的門票
所以想說等我們套票內的博物館都逛完了再來,不過我們最後還是沒來 XD



威尼斯真的是隨便走都有美麗的景致




終於到了~那座白色的就是了



旁邊的小巷,塞滿了有遊客乘坐的 Gondola



走進瞧橋



換個角度



特寫一下



橋上風光



另一邊



橋上及周邊都是商店,非常的熱鬧~
我們也在附近一直逛到天黑腳痠了才返回旅館休息



在這附近我們也吃到了一頓相當棒的一餐!

由於義大利美食太正點了,所以將會另外總和起來寫一篇介紹



接下篇:義大利 Day 4 - 威尼斯 Venezia & 穆拉諾島 Murano



.

5 則留言:

Lilit 提到...

真是太羨慕了 > <
威尼斯看起來像是個大迷宮的樣子..

真希望有天我也能過去玩!

期待美食篇~

匿名 提到...

好可愛的門鈴!多學點,以後老爸老媽就靠你啦....對囉 ,你的消費券已被我們瓜分囉....嘻嘻~~~~~麥加雷

Ray. 提到...

to 驢子:威尼斯真的是迷宮中的迷宮啊

大概每天都在迷路 Orz

to Mom:義大利路邊還真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有趣裝飾哩~

我~的~消費卷~~ 那是啥可以吃嘛?

匿名 提到...

笨小子,沒知識要常看電視,沒電視也要常看yahoo哩~~~消費券~~~是政府發給每人三千六百元大紅包刺激消費的,所以ㄛ,拜你之賜,我們每人各多了一千二百元喔.... 哈哈哈~~~~~~~麥加雷

Ray. 提到...

to Mom,

哈~其實我知道啦

開個玩笑而已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