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的力量

從小,爸媽就很鼓勵我多讀書

而我,從來就耐不住性子閱讀

除非,書本話題切合我的興趣



不然,我真的很難完整的看完,一本書



大概是在當兵的時候,外在的誘惑減少了,每當晚餐過後閒來無事,或是夜深人靜的夜哨時

我慢慢的開始看起了書來:那些老爸老媽推薦給我的好書

雖然退伍後,恢復自由之身又鬆懈了一陣子

但來到德國以後,再次因為枯燥乏味的生活,讓我安靜下來並對於自己的未來有更深一層的思考

且我再度體會到,書本是提昇自我實力,擴展視野的最佳途徑

尤其當我今天看到這篇文章之後,我更確定信了自己是有多麼的微弱

它是天下雜誌得獎的廣告『我害怕閱讀的人』,與大家分享

張貼留言

3 留言

匿名表示…
TO:只愛看"說明書"的Ray~~

知道自己的渺小和不足,就要多充實自己!加油唷!一起多看書,看好書!

aber不要只有三分鐘的熱度!XD
匿名表示…
書不一定要整本讀完 , 好的觀念 ,好的句子要背起來, 好好用心體會. 執行力最重要, 該做的就要去做, 否則光紙上談兵也是枉然 .....success principle那本書裡裡說得很清楚~~~~共勉之~~~~老爸
ray3210寫道…
to 栗子:

萬事起頭難,持之以恆更難 XD

好啦我會加油的~ ㄎ


to DAD:

了解了~ 我已經蹉跎太多光陰了,不能再浪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