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8年5月2日

德國烤肉會

五月的第一天,是德國的國定假日,為了慶祝春天的到來
而我們為了慶祝放假一天,大伙決定舉辦一場烤肉會!

四月的最後一天下課後,一行人買了一堆東西,總共花了 100 歐元(啤酒竟佔了 30%)
回家後滿心期待著隔天的到來




結果,五月的第一天............下雨了
這不是悲慘的,因為我們班上的瑞典兄弟,也就是負責場地的人員
竟然當天才去問烤肉區是否可以使用,結果老早就有其他人預定了
看著不作美的天空,心中一股淡淡的暗爽

悲慘的來了,接近烤肉時分,天空立刻放晴,而且是熱到不行
媽呀~ 嗚嗚 Q_Q 我也想要烤肉~

沒辦法,只好延一天了,改到了星期五下午五點開始

晚上六點,東西準備就緒準開始要生火了
感謝老天對我們的疼愛 --> 下起了毛毛雨



好哩加在~只下了五分鐘又放晴了 @@a
沒錯~這是德國現在的晚上六點,跟台灣的下午三點差不多亮



管理烤肉區的負責人說他喜歡生火~
那當然是麻煩他一下啦 XD
果然專業,吹風機都殺出來了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開火啦~



第一批食物上桌!



喊了一聲 Prost!(乾杯)結果有人舉漢堡、有人舉蕃茄醬,有人舉美奶滋 =_="



還有 TABASCO @@a



附近的超市只能買到很普通的食材:香腸、雞翅、雞腿、漢堡肉跟豬小排等







第二批出爐了




今天烤肉的主辦人:昕爺







有很多人是外卡的


愈晚愈多人啊



中場休息,來個桌上足球
左方是歐洲隊的瑞典雙胞胎 vs 右方的亞洲雙人組(中國 + 韓國)



亞洲組嚴重落後,球還因為對方猛烈的射門彈了出來,無奈的去撿球 XD



來自塞爾維亞的三位



法國來的美女



哥倫比亞來的,哲學系的喔~(btw 他德文學十三年了,跟我同班 噗)



韓國女生 & 中國女生



賽普魯司來的小女生




玻利維亞來的土木工程師




特別的是,今天有兩位壽星喔~ 躲起來插蠟燭,要給他們一個驚喜 XD







搞定了~準備出發~



躲得太隱密了,路途遙遠,還要擋一下風 XD



壽星之一,來自雲南的中國女生看到非常的驚訝 cc


招喚壽星~




另外一位壽星是來自塞爾維亞的律師喔~
兩位正在許願中



吹蠟燭~



壽星切蛋糕(蛋糕太硬了,要用斬的 哈)




瑞典雙胞胎說這是他們家鄉的驕傲之一 - Absolut Vodka





大家都跑去吃蛋糕啦~擺滿的烤肉架沒人顧 XD



今天的烤肉會圓滿達成~ (p.s. 張昕的食材費用還沒收齊 X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烤肉好好吃ㄛ~~~~~~ 咱們家的烤肉架最近也要開張囉 , 只要等我買到瓦斯筒哩...............麥加雷

Ray. 提到...

瓦斯筒~ 真是太方便了 XD

Lilit 提到...

請問Ray大 我可以吃您的德國香腸嗎?(誤)

看起來好吃的烤肉耶!!

Ray. 提到...

噗噗~驢大你~

這裡的烤肉,說真的料沒有台灣豐富、好吃

但這不是重點,這裡的party重點是酒~!

可惜本人不嗜酒,只能淺嚐一下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