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好物推薦:bodum - Pavina 手工雙層玻璃杯

來自丹麥,帶有北歐的極簡設計且
屢次獲產品設計獎的 bodum(點我看官方網頁)

今天要推薦的是 Pavina 系列玻璃杯
IMG_4672




這個杯子有什麼特殊的呢~
IMG_4682



白色的背景比較容易看出玄機
IMG_4723



裝入果汁後~呼~ 果汁就像是漂浮在空氣中一樣
IMG_4740



IMG_4753



杯底的 bodum logo
IMG_4766

本系列另一個特點就是,每個杯子都是玻璃師父吹出來的喔!
IMG_4768



IMG_4764




由於是雙層的設計,所以裝熱飲不怕燙手,裝冷飲也不會流汗~
之前在台灣人家說 Starbucks 有進,可是找了好幾次都沒看見過,然後價錢大約是一個五百
我在 Amazon.de 購買的價錢是 13€ 兩個一組含運費!
非常漂亮的東西~推薦給大家


p.s. 老爸老媽我幫你們一人各買了一個啊~

張貼留言

5 留言

匿名表示…
謝謝喔! 品味奠基於敗家,希望哪天你也能設計出好看又實用的東西 哩 , 加油.............麥加雷
匿名表示…
漂亮的杯子,看着颇有质感,握在手里是否也是呢~
ray3210寫道…
to Mom:

ok!我會認真的!


to shiira:

質感很好,握感也很好,他的弧度握在手中相當的舒適~

而且由於是雙層設計,除了裝熱飲不燙手,冷飲不流汗以外

保溫/保冰的效果也不錯喔!
匿名表示…
很喜歡這組呀!請問配合Nespresso&AEROCCINO+使用的話,買9oz還是12oz的比較好呢?
另外我在amazon uk上看到有不少人評價說這組杯子很容易碎!害我有點不敢買下手……
ray3210寫道…
這要看您的習慣了

小弟我習慣了大杯子,當初我以為 9oz 就夠用了,實際拿到時真的很小,還好當初是 9oz 跟 12 oz 各買一組,不過現在連 12oz 都嫌有點小~

另外以造型來說的話, 9oz 跟 12oz 的比例我比較喜歡,再大就有點太長了


至於耐用度,剛好今天是我買滿一週年。用的時候是會稍微小心一點,沒摔過,但是也敲過好幾次,至今仍稱職的服役中

給您參考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