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灣的聖誕節禮物...

感謝栗子小姐千里迢迢的殺來德國,幫我帶了近十公斤的行李

其中還包含了台灣的故鄉口味啊~





是的,是泡麵。雖然德國香腸好吃,德國啤酒好喝,但連續幾個月也是會膩的!台灣口味的牛肉麵,便宜好吃又夠味~



米粉!新竹的特產,雖然我在新竹外面店家吃米粉的次數不超過十次,但統一的這款泡米粉我還挺喜歡的~


牛肉麵!又是牛肉麵~不過這款是麻辣鍋口味,冬天到了就該吃吃火鍋,無奈上次雖然找到了 Mannheim 的亞洲超市,還買到了重慶麻辣鍋鍋底!但...根本就買不到配料 ~"~ 連肉片這種東西都沒有


老媽特別準備的牛軋糖!濃郁的奶香搭上可口的杏仁~! 好吃不黏牙!




最後,代表台灣的驕傲


西低! 藍白拖一雙!



別說德國有博肯鞋,台灣人就該來雙台灣的驕傲。
防水防油防冰滑,經濟實惠好穿又有型,搭配垮褲、西裝還是掉嘎統統好看。
特殊奈米記憶鞋墊,於穿著數周後,奈米鞋墊將會記憶您的專屬腳型!
拖鞋的王道!



聖誕節禮物都到齊了,可以好好過冬了 XD

張貼留言

7 留言

匿名表示…
挖~ 好幸福的感覺喔~
祝 Ray 大聖誕快樂喔 ~
匿名表示…
難怪Alvin說統一肉燥麵是人間美味,要細細品嚐 .Ray最好ㄉ聖誕禮物是人不是物吧.----------姨
ray3210寫道…
哈哈哈~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是不錯~ 不過能跟大家一起過才是最好的啦!
匿名表示…
牛軋糖好吃吧 , 老媽說的準沒錯哩 ....可憐的栗子, 千里迢迢儘帶些便宜貨 , 不過禮輕情義重啦 , 人到比較重要吧,要記住別人對自己的好ㄛ.~~~~~~麥加雷
ray3210寫道…
賣啊內共~什麼廉價便宜貨~這都是很棒的東西! 德國買不到的 XD

偶會牢牢記住大家對我的好低~
匿名表示…
對於藍白拖的評語我實在不能在同意你更多,我在軍中切切實實的體會到他的好阿XD
ray3210寫道…
國軍制式配備,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