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2007年10月9日

On my way to Deutschland - Day 1

由於被那個不知道什麼鬼名字的秋颱搞亂,原本預計台灣時間2007/10/06 2005出發,經過曼谷轉機兩小時候再直飛法蘭克福於德國時間2007/10/07 0600(台灣時間1200)抵達的行程,被迫延期。



本來頂多只是順延一天,變成我 8 號 0600 就可以到 Frankfurt,結果延後的飛機又取消,只好改搭 7 號中午的飛機,變成 8 號晚上才到。另外為了怕往曼谷的飛機也延遲,所以又改搭了提早 12 小時的飛機先去曼谷待命。


在前往機場的路上,老爸講了一些當年他出國留學前的事情~講得老爸自己哽咽,而我也很感動,想想等下就要分離了,實在是很不捨。終於該來的總是會來,在 check-in 以後,大家一起吃點東西聊一聊,拍了幾張照片之後便準備要出關了~

在出關前大家互相擁抱祝福,看著栗子的眼淚都快噴出來了,好不容易才撐過外島役期,結果現在來個更遠的德國。

最後在大家的目送之下,我出境了。看著大家的身影,我揮揮手,帶著心中的不捨,邁向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

好在有先去,因為提早 12 小時的飛機也延遲了兩小時 ~"~ 還好也只再延這兩小時,午夜十二點三十分我終於踏上飛機了。

夜班的飛機人很少,平均每三張座位只有一個人,不過服務倒是沒少,頻繁的送飲料、一樣還是有道正餐~凌晨兩點算是宵夜了吧 XD 看完了機上提供的電影 - 王牌天神2 後,飛機也差不多開始下降了。

本來以為早到 10 小時會要睡在曼谷機場的候機室,沒想到一下飛機就看到地勤人員拿著一張牌子寫著 Frankfurt 還有我的名字,然後就帶我去旅館休息哩~還給我了一張早餐卷~ all free~

洗完澡以後看看時間,台灣時間0500AM,泰國時間 0400AM,距離下次登機還有 8 小時。


----------------------------------------------------------------------------------------------------


又要分開了,臭臉合照一張。


留德前的最後合照 w/ 栗子




留德前的最後合照 w/ 家人


Terminal 1,Gate B7。


人少到還可以看到一整排的空位



每次搭飛機都會有的東西


好久沒吃飛機餐了


主菜是 Seafood Pasta


廁所自拍~


一直都覺得飛機上的水龍頭很難用,一隻手要按著水才會流。


在半小時就要到嚕


先往下飛到曼谷,再一口氣往上飛到法蘭克福


泰航提供的房間


電視是三爽的 LCD TV


房間還有提供桌上型電腦,結果一開機就嗶嗶叫,只好搬出麥書普羅。
房間到處都有網路孔,連廁所都有,結果~看~插上去沒反應 = ="
打去櫃台問,櫃台說到 Lounge 裡面才能上.......傻眼


最後一張,房間內設備的價格表~
是有很多人順手牽羊嗎? XD

4 則留言:

無敵栗子 提到...

嗯!Ray要好好保重唷!好好照顧自己唷!

認真唸書,不要辜負了你家人還有栗子對你的期待!

我很想你。

Casper 提到...

看完這兩篇,心裡也頗有感觸,大學時常跟叔叔講著你畢業後會出國了,沒想到時間過的可真快,一下子叔叔就到德國去了。

加油&保重嘿!下次回來我有休假在一塊吃飯唄!

lilit 提到...

加油阿! ray 哥!
也希望你在德國能夠將台灣的宅男風格發揚光大!
祝學成歸國啊!

Ray. 提到...

感謝大家的祝福~我會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