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night in Mannheim

從德國高鐵下車以後,到了 Mannheim Hbf 門口,就看到了當初在網路上認識的學長 Melvin!





之前向咕狗大師詢問了一些 Mannheim 的資訊,意外的發現了 Melvin 的部落格,光從網路上就感受到 Melvin 的熱情,他不只在其部落格上有列出來德國求學的詳細資訊,其留言版上也是相當熱心、詳細且不厭其煩的回答各式各樣的問題。而且還又意外的發現 Melvin 也是在馬祖當兵的學長!真巧~

而我也向他請教了不少,從留學、旅館訂購到交通資訊,Melvin無一不熱心解答,甚至他還願意到火車站來接我,帶我到旅館 check-in。


由於我的飛機晚了近三十六小時,到了原本預定的旅館才發現原來他們週末的價錢是 49€,平日竟然要 89€,而且不包含網路費用及早餐,此時 Melvin 竟然對我說,如果覺得太貴,不彷到他家擠一擠吧!反正才一晚而已~

天啊~人真是太好了,咱門素昧平生,竟如此熱情邀約。而小弟我竟然厚臉皮的答應了,啊~ 以後一定要好好答謝貴人 Melvin 一番。

到了 Melvin 家裏,衛浴、廚房、沙發、電視、網路也都一應俱全,房間看得出來有用心佈置過,感覺相當的溫馨,看來 Melvin 也是相當注重生活品質的!

洗完澡後上個網以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本來想說沙發上隨便躺著就好,沒想到 Melvin 堅持要我睡他的床,他睡睡袋,哇咧,害我又欠了他一個人情!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只是沒想到第二天起床時,又再次的麻煩到了 Melvin,因為他竟然還幫我準備了早餐,看來這個人情欠太大了,不過也讓我感受到了台灣人的熱情與溫暖。

吃完了早餐,跟 Melvin 合影了張照片,就先往哥德學院出發~ 一路上還怕走錯路又打了幾通電話給 Melvin,他仍然是熱心耐心的告訴我方向。

要不是有 Melvin 的幫助,我這趟德國行應該還沒能如此順遂呢!
找一天一定要好好答謝 Melvin 一番。


熱心的 Melvin!


Melvin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1



Melvin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2



Melvin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3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