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ndessen

上星期一晚上,樓上的兩位女生邀請我們上去一起享用他們的晚餐 - 義大利麵

享用晚餐的代價是:兩天後換我跟張昕下廚招待她們。

經過禮拜二中午的 Salsa 烤雞大成功以後,我決定先搬這道目前唯一有自信的餐點出來,哈哈

去超市採購食品以後發現還有小雞翅,感覺也不賴就順便弄了一包來試試





廚房/餐廳的一角已經堆滿我跟張昕的空瓶子 XD


中國女生 - 王清靜 (終於知道她的名字了 XD) 弄的炒飯,可能是怕我跟張昕弄得太難吃 @@a




番茄炒蛋用的蛋汁


黃/青/紅椒炒牛肉食材





張昕從超市裡面翻到的薑!


鹽~ (窮人的好朋友 A&P 又出現了)


超市買的龜甲萬醬油


嘩!大同電鍋,新竹女生 - 呂雅純 (我也是當晚才知道她名字的) 從台灣搬來的,特訂220V






天快黑了,該吃飯了


小弟我的烤雞翅跟張昕的蕃茄炒蛋


張昕約了也是住樓上的同班同學:墨西哥女生 Paola & 巴西女生 Janaisa 一起用餐


哈哈~真捧場











雅純買的開罐器,奇特的設計,大家照著圖按上的方式,結果每個人都打不開
最後是是沒看過圖示,在隔壁用餐的荷蘭人打開的,哈哈~大家都被圖示騙了!
不過設計還真的挺鳥的,雖然轉開的時候很方便,可是要先把罐頭戳個洞,這一步就有點難了...

----------------------------------------------------------------------------------------------------

今天是在德國開伙最大攤最豐盛的一次,而且沒想到巴西女生竟然會用筷子,太強了~

吃完飯後大家享用兩位外國女孩帶來的巧克力餅乾,德國餅乾還真隨便買都好吃耶

後來兩位外國女孩說下下禮拜是巴西週,下下下禮拜是墨西哥週,讓我們體驗一下異國美食~!

真期待啊!

張貼留言

0 留言